HE强迫症患者

记一个梦

抱歉占个tag记个梦,然后说明一些情况...


昨天做了一个超级猎奇的梦,以小少爷的视角。

在一次任务中,敌人用黑科技制造出了一个跟阿诚哥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唯一不同的是这种克隆人死后会变成白色的碎屑,就跟白瓷被打碎了一样。

总之就是真假难辨。

然后在我方被这个假的阿诚哥搅得一团糟之后,真假阿诚哥终于对上了。

但是等大家赶到时,现场只剩下了一个阿诚哥,和一堆白色的碎片,然后大家都认为那个克隆人死了,只有明台觉得这个阿诚哥(此时就是我的视角)不是真正的阿诚哥,然而大家都觉得是他想多了TAT...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然后,这么久没更新真的特别对不起,不是我爬墙了或是我太懒了,是我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,估计还得忙一段时间TAT,不会坑的,特别感谢你们我停更了这么久还没有掉粉。


谢谢谢谢(90度鞠躬)


评论(14)
热度(11)

© 取个昵称真的好难TAT | Powered by LOFTER